长谷部沼沼民。
正在积极产粮,质量粗糙...
长谷部受限定,什么都吃,所以画的图也可能有很奇妙的CP出没。
最近在苦恼找不到人嚎叫へしかわ。
画的图可能会有奇妙的cp出没(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我每次说要画图十有八九就变成条漫.....

只是即兴画一画就草一点了,以后估计会越来越草(你)

这之后估计还会发刚开始相信审神者心里自己很重要的场合和完全相信审神者心里自己第一的场合。不过内容都是很容易想象的那类就是了。

我家的长谷部好像基本上都很软.....?

强气和难搞的长谷部我也很喜欢的....如果有机会画的话。

觉得巴形很难画所以完全没打算画他,难怪我融掉了近两万资源,花掉了所有御札和手入札都没把他锻到手.....

还有就是我近侍是长谷部。嘛...换了岩融锻也没出就是了。

基本现在已经是放弃状态,每天就上去锻两发130然后肝一下SADA酱,有人中伤就放着手入隔天再上游戏......

既然长谷部那么讨厌巴形我就去N站刷回想算了......

[有种将来被hsb骑到头上的预感]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へしあつ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