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部沼沼民。
正在积极产粮,质量粗糙...
长谷部受限定,什么都吃,所以画的图也可能有很奇妙的CP出没。
最近在苦恼找不到人嚎叫へしかわ。
画的图可能会有奇妙的cp出没(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玩烂了的现代PARO恶魔光忠的烛压切,然而我还是很喜欢的。

忙了一阵子大作业完全没时间画画,暂时休息的时候赶紧摸了一把鱼。

前几回都试图空出个标题,但是失败了....算了就这样吧。

大概有后续(。)

我发现了,我的条漫背景基本都是门......下一次应该也是门(。)

下一回预计画病娇hsb,主压切。想画什么已经在脑子里了,就看有没有时间......

病娇hsb啊,我就画过一次单图。我的hsb总是很好欺负的样子,也该画画其他样子了。

原本是对病娇属性没兴趣的......hsb是个例外。

基本hsb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以后有机会想画张俱利压切,估计没人吃我就自己画着玩玩(。)

评论(9)
热度(204)

© へしあつめ | Powered by LOFTER